非常謝謝我的部落客朋友的推薦,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到這麼健康的產品。
 
 
 
 
這款禾漢品植蔻伊蔓越莓益生菌和普通益生菌不同的是,它更加注重私密保養,真是女生的好伙伴。
 
 
 
 
禾漢品植蔻伊蔓越莓益生菌有什麼特別的呢?原來是它使用的是草本植物,裡頭有水溶性膳食纖維、比利時果寡糖、木寡糖、六大複合活菌(嗜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乾酪乳桿菌、龍根菌、植物乳桿菌、腸球菌)和法國水溶性蔓越莓。
 
 
 
 
熱量和其它市售產品來說相對非常低,每包只有7~8大卡。擁用耐胃酸膽鹼技術,菌種能確實抵達發揮作用。
 
 
 
 
食用方便,使用粉狀,攜帶上十分方便,體積小,也不需要冷藏保存。無添加有害的化學物質,有清楚的覆歷。
 
 
 
 
每包的活菌數為120億,蔓越莓含量為500mg以上,而且採用真空鋁箔防潮包裝,讓裡面的菌能夠不變質。
 
 
 
 
現在食安問題嚴重,就算是健康食品,也要小心注意它的原料。而這款禾漢品植蔻伊蔓越莓益生菌經過檢驗合格,不含防腐劑、不含塑化劑、不含重金屬等化學有害物質,而且沒有農藥殘留,堅持不做動物實驗、產品皆為素食、不會過度包裝。
 
 
 
 
一盒有30包,每天1包可以是基礎保養,若是每天2~3包積極保養也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我是屬於常常需要久坐的上班族,經常發生排便不順的問題,而且上班規定一定要穿褲襪,覺得私密處悶熱不舒服。
 
 
 
 
就使用這款禾漢品植蔻伊蔓越莓益生菌來保養自己的身體。它吃起來的感覺就像吃粉狀的蔓越莓一樣,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好。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特殊的私密處保養益生菌產品,就算是生理期也能吃。不知不覺就愛上它了呢!
 
 
 
 
謝謝部落客朋友的介紹,讓我能夠體驗這麼特別的產品,不論是它美味的口感,還有方便攜帶性,都是許多產品無可比擬的。推薦給大家使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