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敷面膜是個放鬆身心的活動。在敷的同時,好像煩惱都可以暫時不用去想一樣。有時候我的臉上會長痘痘,而且最在意的就是臉上一點一點的黑斑。隨著天氣逐漸變冷,如果臉不擦乳液很容易會脫皮。
 

 
 
而夏天待在冷氣房也是使肌膚乾燥的元兇,因此,適時的敷面膜是保養臉部的小密訣。
 

 
 
非常感謝粉絲團和美顏故事廠商給我這樣難得的機會,讓我可以在放假時好好的讓自己放輕鬆一下,在敷面膜的同時,享受著片刻的寧靜。
 

 
 
這款美顏故事瞬效活妍緊緻面膜是屬於機能隱形面膜,含有專櫃級保養成分,像是有機紅石榴萃取、有機蠟菊萃取精華、水解小麥蛋白等等珍貴元素。
 

 
 
隨著年齡一直的成長,初老的症狀似乎愈來愈明顯,眼角的皺紋還是無情的在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而且臉的皮膚變得也越來越暗沉。讓我迫不及待想去試用看看了呢!
 

 
 
收到產品時,覺得非常開心,因為廠商還多送了護唇膏還有一個小袋子,讓人又驚又喜,因為剛好我的護唇膏用完了,正想買一條呢!這樣額外的贈品讓人心情變得好好,非常謝謝廠商額外的禮物。
 

 
 
洗完澡後,就是敷面膜的好時機,身體熱熱的,毛細孔放大,保養品的成分才能有效吸收。
 

 
 
一打開面膜,感覺有濃郁的香味,很像是綜合了多種花香一樣,聞起來非常舒服。
 

 
 
面膜總共有兩層,有一層是珍珠膜,要朝外敷於臉部,調整之後要將它撕掉。
 

 
 
使用時的感覺面膜十分透氣且服貼於臉部,比起其他的品牌來說,材質較為輕薄透明,可自由拉到想要的臉型,很快就會吸收,吸收力很強。
 

 
 
敷面膜時記得只要敷15-20分鐘就好,千萬不要敷太久,不然會有反效果。
 

 
 
使用中不會刺激到皮膚,有些產品會讓皮膚刺刺的,但這款面膜都不會。
 

 
 
使用後覺得皺紋的部份比較沒有那麼明顯,皮膚水潤有光澤。
 

 
 
敷完面膜後我會再把面膜上的保養液再擦一些到臉上,按摩一下臉部,擦上平常用的精華液和乳液把面膜的精華鎖在肌膚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