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粉絲團的活動,讓我可以用到這麼特別的佰歐安玫瑰萃取凍膜,讓我不論是洗完臉,還有睡前的保養,都可以讓皮膚保持水潤有光澤。




在現在的換季時節,臉部十分需要擦一些保溼品,不然皮膚很容易乾燥脫皮,成為臉上可怕的瑕疵。





以前我都習慣使用乳液,改善我臉部肌膚缺水的問題。





但是因為我的臉是屬於混合性,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有時候會因為擦了乳液之後,反而會長一些痘痘,其實蠻困擾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次試用的產品為佰歐安玫瑰萃取凍膜 ,一看到它精緻的玻璃瓶身,就讓人愛不釋手。





打開蓋子,就可以聞到它玫瑰的香氣怡人,廠商還貼心的準備小挖勺,避免手指接觸造成產品汙染。





凍膜呈現粉紅色半透明,看起來很像果醬的樣子。添加了珍貴的玻尿酸,有著凝膠清爽質感。塗抹時延展性佳,只要使用一點點,就可以擦到整個臉。



擦到臉上後,產品很快就吸收。即使過了一段時間,臉上依然可以聞到淡淡玫瑰香,感覺還是很滋潤。在睡前擦了之後,能夠安心睡覺,不用擔心使用到對身體有傷害的物質。



隔天早上的肌膚依然緊緻,臉上感覺很濕潤,保濕度很讚,而且皮膚還是非常有彈性。



非常推薦這款佰歐安玫瑰萃取凍膜,擦起來感覺十分舒服,沒有什麼刺激感,喜歡它淡雅的玫瑰芳香,大家也可以用用看喔!






使用前





使用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網 www.brilliantbeauty.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ioamc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