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聯華之友粉絲團所給予的試吃機會,讓我能夠喝到這麼好喝的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這次的產品真的是讓我超級感動的。






因為一次就可以喝到兩種不同的配方,而且兩罐都是鐵罐裝的正品,分別是芝麻堅果高鈣配方和杏仁堅果順暢配方。






用鐵罐裝的堅果飲,想喝多少量就能喝多少,一次飲用的量可以自己調配,有時想喝濃稠一點,我大概就會加四大匙。






如果用一包一包的,相對來說就沒有這麼自由。






要擁有健康的身體,就必須攝取足夠的營養。可是像我這樣的外食族要怎麼保持健康呢?就要額外補充一些營養素才可以。






像是產品中芝麻堅果的高鈣就可以使骨頭較為堅固,喝起來有濃濃芝麻香,口感非常滑順,喝到最後能吃到一粒粒的堅果,是一大特色。






杏仁堅果的高纖就可以讓排便更順暢,喝的時候杏仁味其實不會太重,也能吃到令人驚喜的堅果。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有便秘問題,喝了這樣的產品之後,問題都能夠改善,讓人覺得身體健康許多。



而且攪拌後很快就能均勻溶於水中,不會有粉末結塊的情況。






這幾天我們都在早餐和宵夜試喝這些堅果飲。在一天的開始就能補充滿滿的元氣,感覺真的是超幸福。





而早餐是身體吸收最快速的時刻,吸收效率最好,能喝到這麼營養的堅果飲真是再好不過了。






而且每天晚上飢腸轆轆,吃宵夜又怕胖,喝杯堅果飲墊墊胃就不餓,真是有夠讚。






非常感謝聯華之友粉絲團所贈送的兩罐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芝麻堅果高鈣配方和杏仁堅果順暢配方。






就讓萬歲牌堅果飲來守護自己每天的健康吧!






歡迎大家加入「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2015年10月於全聯福利中心、各大量販陸續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