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皮膚變得很不好,一直長痘痘,可能是太久沒有保養,加上生活飲食和作息比較不健康的關係吧!
 
 
 
 
剛好這次有這麼特別的機會,讓我可以將我的肌膚好好照顧一下。
 
 
 
 
因為我對保養品的預算不多,當我看到在網路上可以申請到價值199元的試用組,竟然能夠立即擁有市價1380元的產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就毫不猶豫的登記,並期待它的到來。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裡面包含面膜、精華液和乳霜(金球霜)。
 
 
 
 
它的包裝是使用黑色紙盒,裡面的排列是經過設計的,一點也不馬虎,讓人看出即使是試用品,也是十分用心在做。
 
 
 
 
使用步驟很簡單,一開始先敷黃金胎盤微臻生物纖維面膜 ,敷完後擦上皇家極致微臻修護精華 和皇家臻緻無瑕微臻霜(金球霜)即可。
 
 
 
 
LUDEYA的保養品擁有獨家的微臻科技,什麼是微臻科技呢?原來微臻科技就是在培養生物纖維面膜時,所養出的一億七千萬支微臻,透過科技研磨成細小微臻素,加到保養品裡,能將保養成分有效導入肌底,體驗真正的有感保養。
 
 
 
 
LUDEYA 經典人氣商品,就是皇家臻緻無瑕微臻霜,媲美專櫃萬元乳霜的小金球,深層修護,改善肌膚狀況。
 
 
 
 
更厲害的是,黃金胎盤微臻生物纖維面膜還是Selina和賈靜雯最愛用的面膜呢!
 
 
 
 
在忙碌的工作的下班後,就是好好休息的自我時間。這次就使用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來好好保養我的臉部,讓疲勞的肌膚可以好好修復一下。
 
 
 
 
於是我早早就洗完臉和洗完澡,先敷上黃金胎盤微臻生物纖維面膜 ,它和一般所認知的面膜有很大的不同,它總共有三層,只要敷中間那層就好。
 
 
 
 
它摸起來滑滑的,好像果凍一樣,聞起來很像淡淡的花香味,使用起來好舒服,敷著敷著,一不小心就睡著了呢!
 
 
 
 
敷完後膚質感覺非常水潤有光澤。裡面的精華液也別浪費,我都會塗滿全身,讓整個身體都能一起保養。
 
 
 
 
敷完面膜後,就擦上皇家極致微臻修護精華,它擠壓後可以看到裡面閃閃發光,看起來好像金萡,超漂亮的。
 
 
 
 
而皇家臻緻無瑕微臻霜讓我覺得十分滋潤,讓臉部得到完整的保護。
 
 
 
 
非常感謝廠商讓我們能夠申請到這麼特惠的組合,在此推薦給大家,大家喜歡的話也可以一起上網登記喔!
 
 
 
 
 
 
 
https://goo.gl/RnK3H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