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創館投稿活動-刻骨銘心的愛

從小我就喜歡交筆友,想當然爾,我的初戀也不例外。國三的那一年,突然有一位筆友的來信,深深的吸引著我的注意。他的文采豐富,真的可以說是出口成章,七步成詩似的,每每都寫了一大篇,有時還會寫五言、七言絕句。好像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每次收到他的信都會使我感動莫名。很想再進一步的認識他,但我一直都沒有付出行動。

有一天,他竟然邀我去他家玩。可是,他在台中,我在台北,雖然兩人隔了好長一段距離,但是依舊不減我想去找他的興致。見到他令我整個人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因為他長得一表人才,十分英俊,好像卡通中的王子一樣。於是我們迅速的墜入愛河,然後就互許終身。之後我們就常常一起出去玩,吃東西。他還展現他的教學的專長,讓我看到他教學生的專注和努力。而且他很有下象棋的天份,隨身都帶著小棋盤,想和我一起下棋,雖然我每次都輸,可是我都覺得很好玩。他也來我家數次,我的家人也很喜歡他。有一次他還和爺爺一起下棋呢!雖然爺爺也不是他的對手,但是爺爺也被他逗得很開心。他在我妹妹生日的時候,都會送給他們東西,是很細心的人。

但是家人得知我們偷嚐禁果之後,就斷然阻止我們交往。他那時候整個脾氣大變,變得非常暴躁。我改了電話號碼,之後就再也沒有聯絡了。

至今我仍常常想起他,不知道他是否找到比我更好的對象。我希望他能過得比和我在一起更幸福,有個更好的人幫我好好的照顧他。我相信,以他的天份,一定能在他的事業上大放異彩。他溫柔的個性,肯定能夠讓他擁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想,就將這得不到但刻骨銘心的愛化做祝福,祝福他永遠幸福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