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咖啡機陪伴了我好久的時間,今天心血來潮,想寫下來做紀念。謝謝當初把它買下的我,簡單好用又便宜,到現在我都還在用呢!

歌林咖啡機看起來比平常最基礎的美式咖啡機大台一些,差別是它可以磨好咖啡豆後,直接煮咖啡。

在磨咖啡豆的時候,聲音蠻大聲的,大約持續四十多秒的時間。這時候我都會趕快跑開做其它的事情。

在煮咖啡的時候,往往可以聞到非常香濃的咖啡香。

不過在喝的時候,我覺得味道偏淡,比較可惜。

因為它磨咖啡豆的粗細無法調整,顆粒比較粗一些。

每天我都可以在濃郁的咖啡香中,開始一天的行程,真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感謝自己在六年多前將它買下來,在人生的低潮中持續的陪伴著我。

在喝咖啡的時候,總是讓我心情很好,有精神,重點是它大概一千多元而已,非常便宜。而一包咖啡豆454克,像是大潤發咖啡豆也才200多元,可以喝好多天呢!長期喝下來真的是十分划算。

它可以在家中煮完後,裝上保溫瓶後,就可以隨時帶著喝囉!

以下是簡單的使用方法:

1裝配件

2放咖啡豆:我都會放兩湯匙

3加水:我都加五杯

4插電

5按開關

6等待

7喝咖啡

8沖洗配件

9晾乾

大家覺得如何呢?歡迎和我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