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理財經驗有些蠻失敗的,以下是我失敗的理財經驗:

  1. 基金:當初買基金只是因為親戚有人在銀行上班,並不是我對此種理財方法很了解,為了他的緣故而做個人情給他,而他也不知道什麼比較好而亂買一通。結果到現在不但沒賺錢,反而持續虧本當中。
  2. 股票:以前小時候,爸爸很喜歡看理財的書籍,那時不知道是誰寫的書,叫他股票要長期投資,買了之後就不要管它,讓它慢慢的變成更多的股票。可是到目前為止,非但沒有賺,反而有些股票放到下市,以致於血本無歸。

不過像現在我都會每個月固定存一些錢到活存,雖然很保守,利息才一點點,好像沒什麼賺錢,可是感覺踏實得多。不用擔心老本沒了,至少錢不會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