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恩接到聯盟網接案專員的邀請,也謝謝公司主管讓我可以休假,參加了這次亞洲創作者大會的活動。說來慚愧,現在的我真的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經營部落格了,現在開始懷念以前常常試吃、試用、試玩的經驗。在參加之前,我的內心也會擔心,像我這樣小小的部落客,沒有什麼流量,在許多平台甚至沒有辦法接案到的我,真的有廠商願意給我機會嗎?但因著滿滿的好奇心,想說就去參加看看吧!


一到會場,就被滿滿的攤位吸引,很多廠商並不會一直問我們流量方面的問題,反而只要我們願意幫忙寫文意推廣,他們都很樂意提供試用品給我們,讓人真的很感動。以一種分享的心情,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助到廠商的想法。我幾乎整個展場都逛過一遍,認真的聽大家所介紹的各種產品。帶回滿滿的戰利品,真的很幸福呀!


在逛的同時,還有看到認識的部落客,真的很開心。這也提醒著我,當部落客的初衷是什麼?一開始只是為了試吃試用,但後來會希望,真的有廠商會因為我的文章,讓他們的生意變好,希望真的可以幫助到他們的心情,來分享寫文,雖然大部分我所寫的文章是沒有稿酬的,但我做得很開心。也因為如此,學習到各種不同的新鮮事物,接觸到不同的領域,增廣見聞,這些都是一般上班族所難以接觸到的情況。


以下是我所接觸到比較印象深刻的廠商: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廠商直接給一整盒試用(200克),分享試用感想


可夫萊精品堅果:廠商給兩罐南瓜子和慢焙胡桃各160克,分享試吃感想


其他的各種試吃試用品


希望自己能以持續分享的心,創作屬於自己的作品。我會把所拿到的試吃試用品,慢慢體驗看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感恩當天所有接觸到的廠商,參加得很開心。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類似的活動,祝福所有的廠商和部落客們,在未來都有機會合作和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